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十一】

预警在一


名字是阅读体,实际是答题体🤔


咱kjk更多了也得来点官配不是?今天把官配拉一拉进度——


这一篇邪教党勿入!!!kq勿入!!!



















[问:严峫家1921年的老同兴最先被谁拆开的?


A:江停     B:韩小梅    C:秦川]


〖芜湖~~~~〗


〖媳妇茶!!〗


〖喝了就要给我做饭按摩洗袜子!〗


[请——]系统拉长了声音

[请吴雩小同志在五分钟内回答]


金杰:(逃过一劫)可算不是我了


🐟:???


吴雩:“……这是什么”


小鱼同志此时大脑飞速运转,毕竟要是答错了……他可不想重演一遍金杰的惨剧

说严峫和江停在未来是情侣,老同兴又是“媳妇茶”所以应该是江停给拆了?


[请吴雩在五分钟内作答]


“我选A”


[回答错误]


!?!


不是江停?那是谁?


[正确答案:B 韩小梅]


韩小梅:忙着磕CP,勿cu……e?!(论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那些年)

韩小梅:就慌,就特别慌


众人:有点不符合预期啊…………


〖#韩小梅  危#〗


[滴——触发片段]


[滴——片段加载中]


[滴——片段加载成功](日常凑字数)


“喂,陆先生,我正敢去抓捕嫌疑人的路上,我——”


江停打断了他,声音压得很低:“严峫家里那筒茶饼是你拆开的?”


“那筒茶饼就是老同兴?”


“严哥竟然允许别人动他的老同兴?”


“没有人发现江队被叫作‘陆先生’嘛”


“江队为什么要隐姓埋名呢?”


〖为什么要隐姓埋名……呵呵〗


〖你说为什么啊闻——劭——〗


“江停和毒枭有联系!!!”


“江队不会……”那人话未说完,但大家早已心领神会

江队不会是毒枭派过来的卧底吧……


“啧啧啧,呵”闻劭感慨了一下人心易变,又带着笑意问“为什么隐姓埋名啊……江、队、”


严峫不满的将他家小媳妇挡在身后,“未来的事谁说的清啊,谁知道闻劭那个变态会做什么?都逼的人家江队更名换姓了”完了还瞪了闻劭一眼,顺便冲金杰说“能不能管管你家那个?”


〖呦~严峫你很懂啊〗


〖能不能管管你,家,那,个〗


〖管,管〗


〖你,家,那,个〗


金杰:你猜我敢不敢?


“阿杰,管,管?恩?”

金杰:不敢吱声【惊恐.JPG】


“就是就是,未来的事谁说的清啊,反正我相信江队”


“我也是!”


“我也相信江队”


“江队才不是那种人”


一时间空间里“相信江队”的话语越来越多,站在江停这边的人也越来越多


“谢谢……”江停垂下眼睛


“来来来,片段还没放完呢”


【电话那边沉默半响,江停吩咐到:“那手机给严峫”


……


“喂,怎么了警花”】


“噗嗤……”面对严峫,金杰该笑的时候绝对不过缺席“警花都叫上了?”


“我媳妇我不能叫?羡慕吧单身汉”


〖单身汉……〗


〖劭劭子啊……你说人家严江是官配〗


〖咱也不能拆官配是不是〗


〖您瞅瞅单身汉金杰?〗


〖你帮他脱个单?〗


“……继续放啊”闻劭“无奈”催促,选择性看不见弹幕


“遵命,阿sir”A一边笑嘻嘻的应着,然后接着问“所以什么时候帮单身汉脱个单?”


“………………”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阿杰发言,你猜这块他敢不敢说话)



【“……”江停说:“我指的是那块1921年的老同兴茶饼”


“哦那个”严峫终于放松下来“那是我妈拍下来的,说是等我结婚了用它泡媳妇茶——怎么,谁想喝?哈哈那我可得事先说好,谁要是喝了谁就要给我当小媳妇了哦,要给我做饭按摩洗袜子哦,哈哈哈——


江停“!”


前排的韩小梅“!!!”】


“所以还是江队喝的?那没事了”


“应该是韩小梅泡给江队喝的吧”


“韩小梅先前知道这什么含义么”



〖韩小梅:我竟给自己的CP当了助攻?〗


【哈字僵在半空中,严峫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怎么?真喝了?”


韩小梅整个人抖如秋风扫落叶这个时候她的反应比身经百战的江停慢了不知道多少个次元,只听电话那边当机立断,说:“韩小梅喝的”】


〖韩小梅之背锅大侠〗


“所以说……江队喝了我的媳妇茶?”严峫似乎才反应过来,“喝了我的媳妇茶就要当我的小媳妇,每天给我洗衣做饭按摩……”


“行了”江停打断他越来越离谱的话“那都是未来的事”



“好了,片段看完了,咱们看点不一样的”


[论那些年奇奇怪怪的CP]


???什么鬼?


[这里官配暂且不算,咱们来看看那些年网友们磕的CP(包括邪教)


[1.KQ(字面意思,即黑桃K闻劭与红心Q江停的CP)]


〖kq粉爪巴〗


〖毒枭和缉毒警是不会有结果的〗


〖拆官配不能忍〗


“红心Q是江停?那……”


好脾气的A也有点烦躁,直接出声解释:“江停就是红心Q,有什么问题?反正相信江停就对了,他永远不可能向着闻劭就是了,再有人发出质疑直接禁言”


〖江停不可能和黑桃K站在同一战线〗


〖但是金杰可以〗


〖哇哇哇我又行了〗


〖JK是真的!!〗


“不是吧不是吧?闻劭配的上我家警花?”严峫满脸不可思议


“呵……我倒希望这是真的”闻劭低语


〖是严江不香了嘛〗



[2.JQ(指方片J金杰和红心Q的CP)]


〖???这就离谱了〗


〖他俩除了闻劭还有联系?〗


金杰:辣鸡系统毁我清白


“!!!金杰!你不会对我家警花有想法吧……”严峫一脸惊恐


“……滚蛋……劳资看得上他?”


〖闻劭:你猜我会不会弄死金杰〗


〖我猜他会〗



[3.严秦(指严峫和秦川的CP)]


〖……人家是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兄!弟!情!〗


“我呸!秦川那个东西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


“你以为我看的上你!!!”


























————————————————————————


你们就珍惜我两日一更的时间吧,孩子要开学了

作业还没写呢🙃(我就搞不懂小升初为什么要留作业?)


等我开学就是周更了









评论(69)

热度(6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