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六】

预警在一~~~~~~~


我滚过来更新了~~~~~




















“咳咳咳,来来来,下一题下一题”眼看着空间越发剑拔弩张的气氛A急忙出来岔开话题


[问:阿归是谁?


    A:吴雩    B:解行]


[请金杰回答]


〖卧槽……〗


〖掉马了掉马了!!〗


〖冲啊冲啊!!!〗


“kui哥在这了???”“谁啊谁啊”“杰哥你知道吗”毒,贩那面闹哄哄一片


“阿归是谁啊?没听说过”有几个小毒,贩和警察面露疑惑


“这你就不懂了吧,你可能没听说过阿归,但方片J总听过吧”一些年纪稍长毒,,贩似是回味的讲“那阿归,可是方片J都要叫一声哥的人!好几根骨头长的和别人不一样,能徒手爬大山。阿归的巅峰时期,就是碰上现在的方片J,都输赢难料啊”


“这么牛逼?”“真的假的啊”“还有人能打赢杰哥?”


“啧,解行是哪个?”金杰张口道。虽然并没有时间限制,但还是抓紧了好,免得这个系统又抽风


很快,解行就被认了出来,无奈,只好站起来。


金杰细细端详着解行的脸,不一样。虽然两个人很像,但终究不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kui哥的嘴角微微下垂,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会很凶


金杰心里已经有了猜测,就差最后一步了。众人猜测间,金杰猛的一拳打向了吴雩!吴雩反手握住金杰的拳头向前一摔!等人们反应过来时两位已经在地上扭打起来,过了几招后金杰冲着A喊到“吴雩!阿归是吴雩!”刚刚那几拳自己虽然收了力但正常人绝对是接不住的,更别提吴雩还和自己过了几下。


[滴——回答正确]



〖吴雩!!!吴雩!!!〗


〖吴雩我爱你嗷嗷嗷嗷嗷嗷〗


不像弹幕那般,空间里反而一片死寂。阿归,一个毒,,贩,竟然能出现在警察局还安然的当着警察拿着工资?


“吴雩,怎么回事”最先开口的是步重华,吴雩虽然是靠关系进来的还踩点上下班有时候还早退,但不知道为什么,步重华觉得阿归就是吴雩这中间一定有什么隐衷


“是,我就是阿归,怎么了?”吴雩一脸不耐烦的反问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


“……”


“说话啊,你什么意思”虽然知道对方只是正常的询问,但吴雩这次似乎格外敏感。


A看着闹泱泱的人群,兢兢业业的开口“大家不要担心,虽然现在还不是时候。但是!我可以说,你们永远可以相信吴雩”


“那我们做一个游戏?”看着表情依然凝重的人们,A提出建议


众人以一脸“你看我们有心情玩么”的表情看向了A


“来来来,玩玩玩。咱们玩什么?”A权当看不见一样开口


“随便”有几人不耐烦的回道


“啊……没有随便这个游戏啊”A恰到好处的做了一个无辜表情


“所以是狼人杀?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别的什么?”


〖狼人杀!!!〗


〖真心话大冒险YYDS!!!〗


〖一人血书玩狼人杀〗


还没等到有人回答就见A望着屏幕喊到“有人花20w买下了金杰再回答一个问题!!!问题由金主决定!!!”


〖大佬〗


〖金主爸爸!!!〗


[问:杰哥,你站kj还是jk?]


[请金杰回答]


〖啊啊啊卧槽金主爸爸这么直接!!!〗


〖简单and粗暴〗


〖杰哥的女人:没办法,他们进度太慢了〗


〖为什么楼上有能显示昵称〗


〖杰哥的女人:这个啊,我买的〗


〖……〗


〖我嗅到了金钱的气息〗


“什么是kj和jk?”


[kj或jk指的是黑桃K闻劭和方片J金杰的CP名,kj就是黑桃K在上,反之亦然]


金杰沉默了,他也打算一直沉默下去。这什么见鬼的问题!


〖kj!!!必定是kj!!!〗


〖JK!!!傲娇女王受不香么!〗


〖以下犯上yyds!!!〗


〖只有我KJK么〗


〖我也!!!都这么冷了还挑什么kj jk有文就不错了!〗


〖ls真相了〗



























————————————————————————



没了~~~


大家想看什么游戏~~~~~







评论(74)

热度(76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