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五】

预警在一~~~~~



















“喂!你怎么这样啊,这不公平的好吗”严峫在一旁愤愤道“为什么我就是粉丝给选他就能自己选!!!”


“啊哈哈”A干笑着说“这三个都是粉丝选的,因为票数都差不多,就只能让金杰选了”


金杰看了看上面的惩罚,嘴角抽了抽,这还真是那帮小姑娘能想出来的。他危险的眯了眯眼,冷冷道“怎么?想死?”


“呵呵,今晚的夜空真美啊”A试图转移话题


金杰抬头看了看空间里雪白的天花板,随即咬牙切齿道“你TM当老子傻?”


完了,忘了这是在空间了。A难得犯了个这么傻叉的错误,“不敢不敢,所以杰哥,黑历史?小黑屋?还是禁闭室?”


“滚!!!!!”空间里回荡着金杰气急败坏的吼声


“阿杰,我想看黑历史”闻劭给自家狼崽子顺毛,看似顺便的提了一句


“大哥……”金杰喊了声,毕竟要在自己大哥和某严姓和秦姓人面前放黑历史……“好吧,那选A”


〖啊啊啊互动了互动了!!〗


〖看JJ那委屈的表情!!!〗


〖啊啊啊我死了〗


“大惊小怪”金杰看看弹幕咕哝着


“竟然会有人喜欢毒枭和杀手,这个世界怎么了啊。是我这张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过时了么”严峫不满的抱怨


〖不不不山牙子你永远是坠帅的!!〗


〖我爱你啊!!!〗


[滴——触发片段]


[滴——片段加载成功]

(啊啊啊之前忘记说了,A和系统是两个,[]是系统,双引号是A~)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少东家在交易现场?”


    “我以为押镖的的是金杰”江停毫无迟疑,阿杰面颊登时一抽,只听他淡淡地道“我觉得弄死他也不是什么大事”


从阿杰的表情来看他真的是克制了又克制,才没当场迸出个脏字来


〖金杰:我不气,我不气。MD艹〗


〖我觉得弄死他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是什么大事〗



金杰:好气哦,不想说话(委屈屈


江停:“我说的挺对啊,弄死他有什么关系吗”


众人:哇哦


“少东家是?黑桃K?”某缉毒警说道


闻劭淡淡道“是我”


“!!!这个江停什么来头?”“就是就是!竟然能和毒枭坐在一起!”周围顿时议论纷纷,其中也包括对江停质疑的声音


“行了,安静”A面色不虞的出口制止


〖MD智障,艹〗


〖服了服了,脑子呢?什么都不知道哔哔个屁〗


〖你以为你们看见的就是真的?〗


江停垂着头,一言不发


A连忙让系统播下一个问题


[问:黑桃K真名叫什么?]


[请秦川回答]


秦川作为大结局过来的人当然知道

“闻劭”


〖啊啊啊闻劭这个名好好听啊啊啊〗


〖劭劭子永远的神!!!〗


吕局眼皮一跳,不祥的预感萦绕在心头“闻劭”这个名字怎么听怎么耳熟


一个德高望重的厅长开口“这不是铆钉的名字么”


吕局恍然大悟,是了,铆钉不就叫闻劭吗


这属实有些惊悚了,谁能想到,让警方最引以为傲的卧底竟然是臭名昭著的毒枭?


底下也轰的一下炸开了锅,叽叽喳喳的讨论声一片


闻劭脸上万年不变的微笑也被不屑所取代“把我送到你们面前都不知道抓,废物”
















……………………………………………………………………………



啊啊啊这章好水,但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了😭


就这样吧



评论(20)

热度(6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