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七】

·预警在一~~~~


我来了~~我带着更新走来了~~~


















啊……居然有人这么丧心病狂,磕我和我大哥的CP。这是金杰当机的大脑唯一的想法了


[请金杰回答]


金杰继续沉默着


〖阿杰!你在想什么!给老子上!〗


〖金杰!上啊!淦··翻你大哥!〗


〖放屁!kj才是真的!〗


金杰:我倒是想啊,你看我敢么


闻劭:好气哦,我怎么可能在下呢。但是要保持微笑,金杰要是敢答jk他就死定了🙃


〖看闻劭阴测测的表情〗


〖突然怂了,kj也挺香的……是吧?〗


〖怂什么!!他又不能顺着网线过来揍咱们!上啊!!jkszd!!!〗


〖杰哥的女人:阿杰应该不想答了,不过没事,我也可以决定惩罚😜〗


〖……!!!〗


[滴——时间到,未检测到正确答案]


[请金杰选择惩罚


    A:黑历史    B:小黑屋   C:禁闭室]


“又有人花10w买下了金杰惩罚的选择权!!!”


〖……果然〗


〖杰哥的女人:恩,又是我〗


〖杰哥的女人:选B〗


[滴——已自动加载场景“小黑屋”正在传送人物]

(附:“小黑屋”灵感来源于水哥的《小白杨》)


下一秒,金杰从空间消失,出现在了空间的荧幕上


荧幕上的金杰在一个房子里,房子里黑漆漆的,门,窗,全都被封的死死的,透不出一丝光亮。三室一厅倒是齐全,也有足够的食物。金杰粗略估计了一下,大概够吃半个月的。


“忘记说了,荧幕里面的一天约等于空间里的10分钟”A出声提醒


金杰大概知道系统要做什么了,不就是把自己关在这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地方看看自己的心里承受能力么


不过可惜了,他之前做过类似的训练


只见金杰躺在床上,头枕着手,翘着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这么躺了几个小时,金杰起来吃了点东西,然后开始运动。到了点金杰的生物钟就自动叫他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就在墙上划一刀,表示已经过了一天了


一天天像复制粘贴一样的过着,金杰也不觉得无聊,极其强大的心里素质让他能气定神闲的过完一天又一天


〖啧啧啧,杰哥就是🐮🍺〗


〖要是我的话,早就吓得要死要活了〗


〖杰哥的女人:金杰yyds〗


到了墙上出现第十刀划痕的时候金杰终于不耐烦起来,发着呆不知道在想什么,看那表情估计是想系统和A炖着吃好还是蒸着吃香一点


在墙上划出了十五条划痕,也就是金杰在里面度过了半个整月后被放了出来,在里面憋了太久,一出来金杰也不管外面多少人,冲到闻劭面前就来了个熊抱,那表情委屈的,像只无辜的大狗勾,可怜极了(如果能忘了他是怎么面无表情的捏死别人的话)


〖啊啊啊杰哥好可爱啊啊啊啊!!!〗


〖被萌到失智〗


〖看起来好无辜哦〗


〖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杰哥的女人:杰哥终于挣了口气〗


〖杰杰子委屈屈〗


闻劭把金杰扒拉下来,非常无奈的摸了摸🐺崽子的头以做安慰


“好了好了,咱们还得玩游戏呢”A在一旁打岔


金杰如果身后有条尾巴的话,绝对要翘上天了。杀手的专业素养早就被丢到九霄云外了。


〖啧啧啧〗


〖啧啧啧〗


〖咦~~~~〗


〖你得意个什么劲啊(恨铁不成钢)〗


“来啊来啊,玩游戏”


[滴——“杰哥的女人”花15w买下了游戏选择权]


〖杰哥的女人:等他们自己选得猴年马月〗


〖杰哥的女人:国王游戏,欢点的〗





















————————————————————————


没了~~~嘻嘻😜









评论(31)

热度(61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