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三】

预警在一~~


















“!!!情杀!!!”


[滴——触发片段]


[滴——片段加载中]


[滴——片段加载成功](凑字数的能力又增加了~~)


【同一时刻,城郊。


    荒原尽头是城市灯海,夜风拂过山顶,远方星辰璀璨,薄纱般的银河从头顶横跨天穹。


    “天枢,开阳,摇光,北斗七星。顺着斗柄弧度往下是大角星,牧夫座的一等亮星,再顺着看,那颗白色的星光是角宿一。”


    少女偏过头,望着自己的恋人,秀美的眼睛里盛满了歆慕:“它好亮啊!”


    “是的,角宿一是室女座最亮的恒星,距离地球二百六十光年。”


    她的恋人微微停顿,不知想起了什么,唇角倏而浮现出一丝笑意:


    “古称角星为二十八星宿之首,勇敢果断,能征善战。但你知道么?不论什么时候观测,角宿一都是纯白色的,就像室女一样,一丝瑕疵也没有的完全的纯白。”


    他的声音低沉、醇厚而温柔,如同令人微醺的夜风。少女内心被蛊惑出了一丝丝勇气,猝然上前半步,仰起头,颤声道:“您……”


    就在这时,不远处车载卫星电话响了起来。


    男子微笑示意她稍等,转身走向越野车,接起电话:“喂?”


    少女犹豫一瞬,也跟了上去。她的恋人半身隐没在阴影中,看不清脸上是什么表情,只听对面的只字片语从话筒中传了出来:“……538床的情况,之后……”


    片刻后,他说:“我知道了。”


    他挂断电话,在车门边站了一会。


    远处长长短短的虫鸣在草丛间响起,秾春与夏初缠绵芬芳的空气,掠过平原与河流,拂起了少女柔软的长发。


    不知过了多久,男子转身望向她,开口道:“该回去了。”


    “可是明明说今晚……”


    她的恋人仍然非常温柔:“上车吧。”


    少女抿了抿唇,却无法也不敢拒绝,只得闷闷不乐地走上前去。】


〖温馨提示:538号病床住的是江停~~~〗


〖哦吼吼〗


〖新人报到,那女生长的挺像停停诶〗


〖就是这个点!!!〗


〖接着往下想!!!〗


“挖草”信息量更大了呢


[滴——请回答江停为何会被杀掉~~~]


[请吴雩回答]


???默默降低存在感并且吃瓜的🐟觉得很迷惑,同时眨巴着眼睛无辜的望着你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晓得


[请吴雩回答]


小鱼发现你根本不领情后,把嘴巴里的零食匆忙吞下去捋了一下线索说


“那女生喜欢黑桃K,黑桃K喜欢江停,女生是江停的替身,然后雇人杀了江停,没杀成。然后黑桃K派金杰杀了被雇杀江停的人”


〖哇哦〗


〖我听呆了〗


〖嘤,小鱼怎么这么腻害!!!〗


〖啊啊啊小鱼我!爱!你!〗


〖吴雩请立马嫁给我!!!〗


〖咳咳,楼上,***is waching you 〗


〖啊啊啊!!!不愧是**!!不愧是****!!〗(不愧是画师!!不愧是缅甸战神!!)


〖啧啧啧A你这进度好慢呀,三对都没啥进度〗


〖9494〗


进度慢???A极度无语,我尽力了!!!


“行吧,咱们来点刺激的”


[问:江停未来的爱人是谁?]


[提示:


   性别:男


   职业:警察


   三十岁还没找着对象的超级大直男]


〖卧槽卧槽卧槽,整上了整上了整上了!!!〗


〖啊啊啊请我的CP原地结婚!!!〗


“!!!江队竟然喜欢男的?”


“江队什么时候背着我们偷偷弯了?”


[请步重华回答]


“呦,阿花?你知道么”严峫贱兮兮滴凑了上来


“……不知道”步重华表示不想理这个看起来有点中二实际上非常中二的表哥


严峫有转过去和江停搭话“江队长有对象了???”


“……那是未来”“江队我和你说,找对象就得找我这样的要钱有钱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而且必须得勤俭持家………”“呵呵呵,是吗”江停内心os:MD这人话好多


啊………………,我们的步支队此刻是非常之疑惑,和我有什么关系???


莫dei办法,葱花只能一点点想


我,吴雩,江队长和严峫坐在最前面。A说因为我们是主角,那江队长的伴侣多数是我,吴雩,严峫三个人之中的一个。恩……我不可能,前面说了是超级无敌大直男,好像只有,严峫???


虽然这个想法很惊悚,但目前只有这个最靠谱“严峫”步重华轻轻开口


!!!“阿花你说什么?!怎么可能是我!我,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的呢”


[滴——回答正确]


整个空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恭州的人都不敢相信自己家的大白菜就这么……被拱了???建宁那边的人显然也惊呆了,严峫,弯了?!?

闻劭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但瞬间就被压下去了。金杰则是一副看戏的表情


江停……江停……江停也不知道说什么


〖啧啧啧,看看看看,看严峫那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哦豁哦豁,我好激动〗


〖快!给严贵妃看看自己是怎么弯的!〗



[滴——触发片段]














………………………………………………………………………………


没了,诶,没了~~


再次卡文~


评论(47)

热度(6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