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二】


我滚过来更新了~~~~~



(预警在一了,自己看,我就不放这了)
















〖黑历史!!!放黑历史!!!〗


〖+1〗


〖臣附议〗


〖让他大冒险!!!〗


[滴——检测到粉丝心愿,下面播放严峫黑历史]


严峫在众人探究的目光中瑟瑟发抖


【     严峫心下释然:“老秦你这头……”


    猪字还没出口,严峫就眼睁睁地发现,秦川的视线越过自己肩头,表情从终于放心变成了十分惊恐。


    秦川:“住——”


    已经太迟了。


    严峫被一警棍结结实实打上后腰,连哼都没哼出来,巨大的惯性让他飞扑出去撞翻了卡座,当着市局所有手下的面,以头抢地大字扑街,平沙落雁式的摔了个狗吃x。


    现场一片死寂。


    空气凝结了。


    派出所中队长一马当先,带着民警冲上去,七手八脚把严峫摁住拎了起来,兜头就是一巴掌:“狗胆包天了你!再拒捕试试?铐住带走!”


                             …………………

 


      “下手忒狠,不是个东西!……”


    基层同志们群情激昂,周遭控诉响成一片。秦川脸色十分下不来台,盯着严峫从嘴角里咬牙切齿地问:“你打人干什么啊?!”


    严峫:“……”


    “就是他,刚才群众报警说在楼下跟一男的拉拉扯扯亲嘴摸脸,转眼就跟夜店马仔上了楼,不是容留卖|淫是什么?”中队长没注意到周围刑警们精彩纷呈的表情,指着严峫愤怒道:“还有刚才在抓捕现场,就是他掩护一名嫌疑人跳窗跑了,你们说两人偷偷摸摸躲在厕所里干啥?这桌上几万块钱现金怎么解释,不是嫖资是什么?!”


         秦川那张斯文俊朗的脸青一块,红一块,紫一块,堪称开了个大染坊。足足半晌沉默后,他终于憋出几个字来:


    “……是,绝对是。”


      秦川:“马翔老高!别愣着了!把这帮贩……嫖|娼拉皮条的全部押去市局!”


        综哥红毛他们想的是:这小子是个干大事的人,单枪匹马干倒了那么多条子,这回得判个二十年了吧?


    至于市局支队的刑警们,已经没想法了,恍惚中只听马翔喃喃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我猜待会回去后,我们会被严哥用手铐活活勒死,分尸,砌进市局办公室的水泥墙……”】


“卧槽卧槽卧槽,严峫那时候是副支队长???”


“然后他被怀疑嫖了?”


“哈哈哈哈卧槽”


“一个警察能被怀疑成嫖客也是不容易hhhh”


〖严峫:……麻了,毁灭吧〗


〖哈哈哈哈我笑得好开心〗


严峫:……那不是我!!啊啊啊!!!那怎么会是我!!我那么一身浩然正气!!!


“好了好了,我们开始下一个问题”


[问:为什么同样是大BOSS,鲨鱼就不如黑桃K讨人喜欢呢?]


[请金杰回答]


〖金杰:!!!〗


〖我爱KK!!!〗


〖我也爱!!!〗


金杰:【懵逼ing】


〖金杰: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请在五分钟内作答]


金杰:“因为鲨鱼没大哥有气质(?)”


鲨鱼:……


〖金杰:切,大哥我不敢说,鲨鱼我还不敢么〗


答对50%


〖说你大哥为什么讨人喜欢!!!〗


金杰:“因为大哥能造蓝金?再加好看优雅会小提琴?”(主打朴实无华)

  

〖金杰,劭吹实锤〗


〖阿杰:我大哥这么完美怎么会有人不喜欢〗


〖接楼上:就是时不时恋爱脑〗


闻·长得好看·恋爱脑.劭:“阿杰,是吗”


金·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杰:【极其惊恐.JPG】


〖J:不敢说话〗


[回答正确,获得片段×1 ]


[滴——片段加载成功](别问,问就是在凑字数)


【范四在后座上急促喘气,咕噜噜灌下一大口水:“兄弟怎么称呼?”


    年轻男子只顾开车,仿佛全然没听到一般。直到范四又重复问了一遍,他才吐出两个字:“阿杰。”


    “咱们这是去哪儿啊?”


    自称叫阿杰的男子没有立刻回答,“你活儿干完了没?”


    “妈的,点子忒扎手,中间还跑出个条子!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看他那样子不太正经,不像是真警察……”】


〖严·不像真警察·峫〗


〖山牙子你不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谁都觉得你不像警察【手动狗头.JPG】〗


魏局:“严峫!!!你看看你,啊?那有一点警察该有的样子?你不反思反思?”


〖魏局:气急败坏〗


〖严峫:匪里匪气〗  

  

    【“兄弟,”范四浓重的戒心稍微减轻了点,主动摸出烟盒来敬了一根,笑道:“这次我运气不好,失了手,劳累你跑这么一趟。你知不知道老板她打算让我去恭州躲多久,那尾款还结不结啊?”


    阿杰拿着烟,却不点,问:“她告诉过你要杀的是什么人么?”


    范四说:“嗨,主顾的事情哪里会说得那么清楚,知道有生意不就行了呗。”


    “尾款还剩多少?”


    范四比了个二,又伸出五个指头。


    阿杰慢慢地说:“便宜了。”


    范四一愣。


    “这个价格买他的命,后头加个零,都嫌太便宜了。”


    “啊?那……”


    “但买你的,”阿杰笑起来:“又嫌太贵。”


    范四看着他的笑容,只觉得一阵寒意从心底里窜起,常年刀口舔血形成的本能霎时敲响警钟,令他往后退了两步。


    但已经来不及了。


    他只觉得眼前一花,风声呼啸,已经被年轻人反身飞踢,整个人轰然砸上了岩石。耳边最后响起的声音是喀拉一响,他不知道那是自己的几根后肋骨,只感觉鲜血从咽喉和齿缝间争先恐后满溢而出。


    “你……日你……祖宗……”


    阿杰走过来,蹲下身,定定地看着范四,似乎有一点惋惜。


    他说:“你真的不该接这笔私单。”


    ——那是范四在人世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了。


    这个自称叫阿杰的年轻人单手扼住范四的咽喉,在他混合着愤怒和惊恐目光中略一使力——咔擦!喉骨应声折断,清脆得令人心颤。


    范四的头以一个吊诡的角度弯了下来,双眼兀自死死盯着凶手。


    阿杰替他合拢眼皮,动作堪称轻柔,然后把生气全无的范四扛进了车后箱。】


〖卧槽!!!只有我觉得这一段阿杰巨帅嘛〗


〖我也!!!啊啊啊啊JJ麻麻爱你😘!!!〗


〖尾款二十五万……〗


〖再加一个零就是二百五十万……〗


〖买停停的命二千万都不行!!!〗


〖就是就是!!!〗


这个片段信息量太大了,空间里一片寂静。


“有人要江停的命???”有人喃喃


江停的队友立马紧张起来“那……队长……”“谁呀,为什么会要我们队长的命?”


“那个阿杰是……”此话一出,所有就人都看向了坐在吴雩后面的金杰


金杰眨巴着眼睛👀,被众人看得有些不耐烦了,张口到:“你们有事?”


众人:……我们敢说有吗


还是严峫率先出声:“怎么没有事啊?你不解释解释?”


“我解释什么?我有什么好解释的?怎么,我杀个人还给和你报备???”金杰对于这个杀了自己的人自然没什么好语气


“好了,阿杰”直到闻劭出声安抚,金杰才愤愤的住了嘴


[请金杰回答江停为何会被追杀?]


金杰:……


〖金杰脸上大写的:你是不是在针对我???〗


金杰不带好气的说了两个字:“情杀”


…………!!!


“情杀”两个字宛如一道惊雷在人群中炸开












卡文~~~~


诶,没了



…………………………………………………………………………………


啊啊啊我之前都码好了!!!我都码完了!!!结果忘保存就退出去了😭😭😭😭














评论(24)

热度(75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