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十九】

·预警在一~~~


时隔不知道多少天我终于又更新了嘿嘿嘿嘿

😄














“首先呢”A一脸贱笑“我们英俊潇洒的杰哥要和劭劭来一遍结婚誓词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届粉丝真给力鹅鹅鹅鹅)”


“这是第一个,至于第二个嘛……嘿嘿嘿……”A神神秘秘“这个要看第一个惩罚的结果嘿嘿嘿……”


〖A你收敛点吧,你看看我杰哥什么表情了都〗


A收到信号,回头看见金杰一脸吃人的表情看着它,“嘿嘿嘿嘿把就这么愉快的说好了,开始了开始了哇喔哇喔”


“哎对了,为了满足某些粉丝,咱们游戏时间是串开的哈,当然是谁先收到签字谁先来了”


“来吧严副支队和婷……江警官,kiss啊”


江停:………

严峫:…………艹……


两人不情不愿的走上前,相对着站立,江停看着对方那张下海五万起的帅脸,场面一度尴尬


严峫主动向前两步,贴近了江停,在他耳边说:“对不起哈,我也不知道那玩意那么那啥”

后又跟上一句“我知道媳妇你不介意的哈哈哈,反正怎么都是要进我家门的嘿嘿嘿”

“而且我这脸,下海五万起,媳妇你也不亏是吧嘿嘿嘿嘿”


江停:…………呸。不过被严峫这么一闹,江停心里也平静了不少


严峫的脸再一次一点点的凑近江停,没有人再打岔,这小氛围蹭蹭就起来了(完犊操了,我不会写怎么kiss啊,可以直接跳过或者复制粘贴么😰)


我家媳妇儿看起来冷冰冰的,嘴唇却那么软——这是严峫第一个想到的


而江停的大脑是空白的,他就愣愣的杵在那,也不知作何反应


这是一个浅尝即止的吻,只是单纯的嘴唇碰嘴唇,一个算不上kiss的kiss,一向轻佻的严峫也出乎意料的没有越界


金杰:纯情少年啊,嗤,要是我和大哥,那我肯定********(作者:你敢哦……【看穿一切】)


慢慢来,反正以后时间多的是。严峫暗戳戳的想


江停还是感激严峫的,如果不知道严峫心里想什么的话


〖这就,完了?〗


〖我的热吻呢!!〗


〖要不要这么纯情啊喂!〗


〖山牙子给我刚起来!!〗


〖我的快乐怎么如此短暂〗


〖呜呜呜呜呜呜太过分了呜呜呜〗


A也忿忿不平,“这这这,这怎么算吗!”


[江停,严峫完成游戏,请下一组做好准备]系统的声音无情的打断了A想让两位重来的想法


妈蛋!!!A瞪着系统:咱们的默契呢?




游戏继续进行,这次的主角是步重华,吴雩


两个人之间不过半米的距离,却全部面无表情。


A:艹,你们两个,给我活跃起来,氛围!氛围呢!!这知道的知道这是交杯酒,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皇上赐的毒酒呢!!


好吧,步重华也就表面非常淡定,实则慌得一批,毕竟这是人家的交杯酒么~,当然,他的职业操守不允许他做出这么夸张的表情


小鱼这边也好不到哪去,不过咱们缅甸战神怎么可能被这种小场面吓到,(也就是心虚到根本不敢看对方而已啦)


还是步重华打破了僵局,将酒杯举了起来,用眼神示意吴雩配合他喝完酒,赶紧完事赶紧走


两人手臂交叠,非常默契的没有看对方,眼睛就盯着下面的酒杯,灼热的呼吸扑在对方脸上,一阵阵的发烫——这空间也太热了,步重华心里怒吼到


迅速喝完了交杯酒下场,两人若无其事装的又坐在座位上紧挨着对方


严峫注意到了步重华和吴雩泛红的耳尖,心里不禁感叹:弟大不中留了——



















……………………………………………………………………………


诶嘿~

没了~




快快快家银们快帮我想一想杰劭的第二个惩罚是什么,我要圆不回来了家银们!!!

(反正就是当时脑的非常爽又不存备忘录然后现在忘了的人间惨剧)



好人一生平安🙏🙏🙏



就这样了,拜拜家银们,别忘了给我出谋划策呜呜呜呜


评论(100)

热度(42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