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十八】

预警在一
















白色毛茸茸的兔子装堪堪遮过大腿,与闻劭白嫩的肌肤甚是相衬,露出的纤细修长的美腿。

头上耷拉着两个长长的耳朵,闻劭似乎没见过这么个玩应,不知道现在小孩都这么会玩。一脸迷茫的捏了捏垂在自己肩上的两个小东西

头上的耳朵“啪”的站了起来,松开手有耷拉下去,再站起来,耷拉下去,站起来,耷拉下去

闻劭似乎玩上瘾了,黑沉的眸中亮起了星星


〖卧槽……好诱啊……〗


〖斯哈……斯哈……〗


〖啊啊啊啊啊劭劭子我可以!!〗


〖射射,谢了〗


〖我行让我来!!!〗


〖杰哥的女人:杰哥现在还不上等啥呢?〗


〖杰哥给我支棱起来!!〗


[嘻嘻嘻,应粉丝要求,闻劭需要穿到下一轮活动结束噢]


〖干的漂亮!!〗


金杰:卧槽这么好看的大哥怎么能让别人看这么长时间???


接着金杰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拿了外套披在闻劭身上,不过还遮不住腿……杰杰子郁闷了


长衣有帽子……耳朵站不起来了……劭劭子也郁闷了😔


于是闻劭的大长腿就在金杰郁闷的眼里晃啊……晃啊……


金杰:……嘤嘤嘤呜呜呜








[三对情侣的粉丝都把希望情侣们做的事以木签的形式放入抽签盒,]


“来来来,抽签抽签”A一副欠欠的表情


“严峫,步重华,金杰出来抽签诶嘿嘿~”


“来来严峫先抽”A把抽签盒一顿晃晃晃之后递给严峫


严峫一脸视死如归的在里面摸了又摸,虽然基本上不可能有什么他能接受的(果然对粉丝很了解)但还是希望抽到一个不那么……不那么神经的


“哦豁,哦豁,哦吼吼”A顶着严峫要杀了他的目光,跑去抢严峫手里的签,“严江当场kiss~”“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啊啊啊啊啊啊——〗


〖过年了过年了过年了!〗


〖感谢我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惩罚要等到都抽完了才可以做噢~”


江停:果然严峫还是个不靠谱的,我和他有熟到可以当场kiss?


“阿花~抽吧”A又来了


步重华显然也不相信里面会有好东西,于是伸手,抓,拿出来

动作简单粗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交杯酒!交杯酒!交杯酒!耶耶耶~”A看到上面是什么后叫出声来


〖耶耶耶~〗


〖我的CP终于有糖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喜极而泣)〗


〖结婚,结婚,结婚〗


〖葱花鱼给我原地举行婚礼!!〗


〖上级批准了!〗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毕——〗


〖入洞房——〗


“杰哥~到你了~”


深谙粉丝秉性并且不知道被坑了多少回的金杰:呵呵


依旧是简单粗暴的抽签


“杰哥你好幸运啊!!”A一脸兴奋的鼓掌👏


“整个抽签盒里唯一的双游戏牌让你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A猖狂的笑,严峫和花花没抽到这张还有点小失落,但是——哈哈哈哈哈哈


〖欧皇就是欧皇〗


〖杰哥NB!〗


〖杰哥的女人:我的CP神助攻,金杰〗


〖哈哈哈哈哈哈〗


















………………………………………………………………………………

卡文~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也挺意外的哈哈哈哈哈就是一时兴起把上回没码完的码完了)


至于下一篇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谁叫我是鸽精呢~












评论(50)

热度(49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