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十六】

·预警在一



















【“严峫么,”秦川一推眼镜,满脸冷漠.jpg“刚进市局那阵出任务兴奋过度,不顾指挥中心疯狂阻拦,追着犯人蹭地就跳过了墙,结果和犯人齐齐摔进村里人家挖的粪池,只能泡在河里洗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哭丧着脸爬上来算不算?”】


〖这版本不对啊山牙子哈哈哈哈哈哈〗


〖山牙子你当时有多猖狂现在就有多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贵,这我也不想说的”秦川无奈摊手


江停一挑眉,发现事情不对,后又神色复杂的看了看严峫:不会真是他吧




【“后来呢秦副?”

“哦,后来犯人当然是被抓住了啊,但因为严峫跑了俩个小时冷水澡,我们只能半夜三更才动身回城,突然警车在乱坟地边上熄火不动了。姓严那小子身上的味简直罄竹难书,把我逼得只能一个劲往座位底下钻,妈的他还有闲心跟那一边抽烟一边上网……”】


〖结果人家宝钏根本不怕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为臭味的来源山牙子你没有一点察觉和羞愧吗哈哈哈哈哈〗


〖还一脸幸灾乐祸的以为秦川怕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楼上上笑的好猖狂〗


此时平时的活跃分子严峫蔫吧了,秦川又端着一副斯文败类的架子,整个空间只剩下金杰放肆的笑声额外清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严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峫……严峫你TM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以这么SB啊哈哈哈哈哈哈”


严峫:“你闭嘴!”【恼羞成怒.jpg】


【“我最怂的时候?”江停愕然道,随即欲言又止,半响终于叹了口气:“大概是八九年前吧,那是我第一次负责跨省指挥抓捕在逃犯,还跟岳局打了能不能零差错完成任务的赌。结果抓捕任务中不知哪来的愣头青,不顾我在步话机里拼命咆哮阻拦,愣追着犯人跳进了墙后的化粪池……差点把犯人砸进池子里淹死……”】


“原来真是你啊……”江停一不小心说出声来


“那什么,江队,年少轻狂不懂事哈哈哈哈哈”绕是脸皮厚如严峫也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


不过除了这里的一些小动静空间里还是比较安静的,金杰上回笑多了在咳嗽:“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其他警察也是想笑不敢笑,个个憋的面部表情都扭曲了


【“后来呢江队?”

“哦,后来我打赌输了,岳局罚我把内网论坛上的用户名改成了婷婷,结果误导了许多男警察私信表白,简直是人生中不可承受之耻。

什么?你问我对当年那愣头青有什么看法?没看法,如果可以的话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了,祝他永远找不到女朋友,打一辈子单身谢谢。”】


〖江·当年愣头青现任对象·停:在喝严峫的老同兴,勿扰〗


“警花你怎么能这么咒我呢”峫峫子委屈


现在轮到私信向可亲可爱的警花前辈“婷婷女神”表白的一些男警察尴尬了😅😅😅😅😅























…………………………………………………………………………


MD下次再也不说双更了淦


水吧水吧,还有下一篇呢

















评论(20)

热度(3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