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典型阅读体【九】

预警在一~~~~~


依旧是短小的一章~






























[第三局]


“我!”严峫拍桌而起“哈哈哈哈我是国王!”


〖啧啧啧〗


〖嘚瑟样〗


〖呦~山牙子出息了?〗


“哎呀……7号和11号喝交杯酒怎么样?”


“我是11号……” 杰杰子无语


〖金·非酋本酋·杰〗


〖震惊!继隔壁不死者某汤姓人士又出一名非皇!〗


“7号”江停把签子轻飘飘的放下,揉了揉额角,一脸的无奈


〖严峫!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hhhh〗


〖严·无语子·峫〗


“………………快点吧”


金杰和江停拿起适时出现的酒杯,万分艰难的喝完了交杯酒


〖hhh严峫脸都绿了〗






[第四局]


“谁是国王啊”


〖啧啧啧,看宝钏八卦的表情〗


“我”闻劭非常滴淡定


“9号和……12号分别从棉花糖的两边向中间吃”


“9号”


“12号”


吴雩和步重华同时开口,有点尴尬的看向对方


〖呦~~〗


〖MD,lz的CP终于有进展了〗


〖来来来!冲啊!〗


葱花鱼拿着棉花糖分别从两边开始啃


随着棉花糖同时减少的是他们之间的距离


最后棉花糖快没有了,两个人非常没有默契的同时向前


然后……


然后吴雩的舌尖擦到了步重华的嘴角


两个人这个时候到默契起来了,都假装无事发生


〖劭劭子神助攻!!!〗


韩小梅,韩小梅好像发现了什么,表情变得莫测,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嘴角疯狂上扬,看向二人的表情也变得一脸姨母笑。


〖梅梅: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韩小梅!相信你的直觉!葱花鱼szd!〗








[第五局]


“国王”吴雩放下了自己手里的牌


“请……”🐟想了一下“请10号做200个俯卧撑,1号壁咚4号大声说三遍我爱你”


“又是我”金杰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艹他娘的  “我是10号”


“4号”江停依然是淡淡的语气


“我是1号!”严峫莫名骄傲起来


〖小鱼:淡定喝茶〗


“慢慢来吧”


“那行,我先来”金杰说着开始做俯卧撑


二十三……五十二……一百六……一百九十八……一百九十九……二百


两百个俯卧撑对于金杰这种职业杀手来说简简单单,分分钟就做完了


吴雩:要知道是他就再让他做二百了【遗憾】


这边的严峫已经主动上手把江停逼在了角落


“我爱你!”


“……”江停不为所动


“我爱你!”


“……”江停表示他嗓门好大


“我爱你!”


“……”江停、江停有点害羞了(毕竟谁能受得住这么声势浩大的表白呢)


韩小梅在角落里兴奋的看着这一切表示自己磕到了




















……………………………………………………………………………


没了~


答应大家的文~




评论(24)

热度(5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