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DJSIH

云吞非经典阅读体

·CP主打KJK和官配

·对闻劭金杰秦川友好

·非经典阅读体

·时间线:反派大结局  破云三年前未发生爆炸案时     吞海全书最开始                  

·雷者慎入

……额就这些吧,OK就看





















(开头就不写了,我懒🙃反正就一群人来到一个空间)

空间里非常混乱,金杰看到把自己弄死的某严姓警官和某秦姓反水小王子就觉得气血上涌,挥拳就想弄死这俩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逼崽子(其实人家比你还大呢哈哈)

“阿杰,不要这么急躁,先看看咱们的处境”(ooc)一旁传来黑桃K的声音

金杰迅速调整情绪,仔细观察起周围,然后他发现……周围怎么有一帮条子?

空间里的气氛紧张起来,毕竟警察的毒贩怎么可能和平相处,就在双方要打起来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声音“大家先安静”

向声音的源头望去 ,走来一女子

  (解释过程略)

“都听懂了?额……大家叫我A就行”A好像才想起来自己还没说自己叫什么

“那就按照座位上的名字入座吧”

第一排是:严峫,江停,吴雩,步重华

第二排是:秦川,闻劭,金杰,鲨鱼

(后面就不写了,随便)

“那就开始答题吧”话音刚落,大屏幕便开始缓缓疯狂滚动字幕

〖啊啊啊我看到真人了啊啊啊〗

〖金杰!!!看过来妈妈爱你!!!😘〗

〖闻劭啊啊啊啊闻劭就是坠腻害的啊啊啊啊〗

〖江停!!!我!爱!你!嫁给我!!!〗

〖楼上注意!楼上注意!你现在很危险!〗

〖江停是我老婆!!!〗

〖偷偷抱走小鱼就是一百米冲刺〗


众人:吆西,这么热情吗(听过A的介绍所以不惊讶)

“咳咳”A开始念粉丝的匿名投稿

[问:江停最爱吃什么?

    A:奶黄包         B:胡萝卜       C:黄桃]

[请在五分钟内作答]

[请严峫作答]

〖严峫听我的!选*!选*!〗

〖是***啊!〗

〖姐妹别发了,屏了〗

严峫:…………????

“你们……谁知道?”严峫看向了江停队友

“这个真的不知道啊”江停队友一脸无奈“他都不和我们吃饭”

“那江队?”

江停张了张嘴发现自己说不出来话

“嘻嘻,我将知情人士都禁言啦”A笑着说

严峫决定用上自己的蒙题大法“我选C”

〖不会就选C!〗

〖hhh山牙子一看就没少蒙题〗

〖我平常也这么蒙〗

[正确答案:A  奶黄包]

〖敲黑板!!!〗

〖山牙子要记住啊!!!〗

〖以后喂你**吃!!〗

严峫虽然不知道自己记住干什么,但还是默默记下了

“看不出来江队竟然喜欢吃这个”

“就是就是,实在是……出乎意料”有人感叹到

当然也有一些以韩小梅为首的女孩子在心里疯狂尖叫

“啊啊啊啊看起来那么冷淡的江队竟然喜欢吃奶黄包!”

“这什么反差萌啊啊啊”

[滴——请粉丝选择严峫惩罚]













……………………………………………………………………………………

没有啦,就这些









拜拜~~~~~~~~~~~~





评论(40)

热度(71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